沉拂。

#图源百度,我不知道有人写过这个没有,美人鱼精彩桥段。

德克萨斯:小姐,你好,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到你?

弑君者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德克萨斯:我们是企鹅物流,我们不会怕。

弑君者:我刚才,被两个人连推带拉的就没了。

德克萨斯:你说的这两个人,是哪两位?

弑君者:不是哪两位,是一个拿着消防龙头的阿消,一个拿着钩链的暗索。

能天使:(快速画完举起博士和阿米娅的图。)

弑君者:不是刀客特和驴,是阿消和暗索。

能天使:(举起芙兰卡和雷蛇的画。)

弑君者:不是不是,钩链,消防龙头,不是拿剑和盾的!

能天使:(拿出崖心和角峰的画给她看。)

弑君者:没有!头上没角的!一个没尾巴,一个尾巴特别大!!两个女的!

能天使:(三两笔画出银灰和初雪,举起来。)

弑君者:(崩溃捂脸。)

德克萨斯:(一把抢过去,改成了银灰和崖心。)

弑君者:(一把打落画)特种啊!两个特种啊!阿消和暗索啊!那种特别高的地形有没有打过?就是那种能一下把你弄下楼去摔死的,那种那钩链和消防龙头的暗索和阿消啊!明白吗?

德克萨斯:明白了,你继续说。

弑君者:我就带着整合运动这么打过去,就走到那个地形的边缘想要跳过去啊。结果一个钩子飞过来直接把我勾楼下去了。第二次我想去砍那个叫阿消的,没想到一个消防龙头直接把我喷下楼了。我就直接……

能天使:(忍不住笑出声。随后恢复严肃表情,下一秒再次笑出声。)

德克萨斯:(捂嘴憋笑。)

弑君者:你在笑什么?

能天使:那个,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弑君者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能天使:我精二了。

德克萨斯:(捂脸强憋笑。)

弑君者:你又笑什么?

德克萨斯:我也精二了。

弑君者:你们的刀客塔是同一个人?

能天使,德克萨斯:(捂脸憋笑)对,对。(下一秒)德克萨斯:不是,是同一天精二的。

弑君者:(拍桌子)我再重申一遍!我没有开玩笑!

能天使:(绷不住笑出声)对,对。

德克萨斯: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你刚才说的这个阿消和暗索,厉害吗?

弑君者:她们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!她们是那种,1级也能直接把你从楼上弄下去的那种。她们连满级都没有,技能都只有一级……

能天使:(再次笑出声。)

弑君者:你欺人太甚!我忍你很久了!

能天使:我精二了。

弑君者:你明明在笑我!你都没停过!

能天使:小姐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。(侧头)除非忍不住。

德克萨斯:不如这样,小姐,您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有进展,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
弑君者:行,你们企鹅物流搞快点,多带点人,很危险的!(出门离开)

能天使,德克萨斯:(爆笑)

弑君者:(回头开门)

能天使:小姐您有什么要补充吗?

弑君者:(关门离开)

能天使,德克萨斯:(再次爆笑)

弑君者:(再次开门回头)

能天使:小姐?

评论(3)

热度(99)